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上海]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复制链接] 39
回复
1544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92

主题

5003

帖子

8787

里程

这家太火了。感觉不发W入住体验就OUT了...
开业了一周才来体验,不开心!
主要是之前每天满房,想着上券也没套啊,所以今天才来,难过。

【来晚了】本来2010年W就可以登陆魔都,在IFC和栗子平分秋色,可惜阴差阳错,真正开业到了7年之后!
【上海梦】酒店内部设计由伦敦的GA Design操刀,虽然不是大师,但也是全球知名设计事务所,台北W也是他们的杰作。酒店的主题是上海梦,由眼望见的architecture mix外滩新老建筑交错开始,到酒店中的各大futuristic 元素,最后具象到房间中的小笼包(传说中能治肺痨的人血馒头)让看官各自入梦。虽然我不太同意,但是江景硬件真心是我体验过的W最好,我也会甘心买单。
【服务】W insider 来自泰国的Nicole绝对力挽狂澜!就冲着她也会给100分!非常自信、有魅力、会social, 还在我房间放了起泡酒!其他员工真心不行,但是Nicole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我想起了无数个W中的能说会道的前台,八面玲珑,大爱!
【房间】这家和其他W有点不一样,依次排列是
wonderful room, spectacular room,
cool corner(设计超美,可是档次降低了)
mega room (三米床)
fabulous room (浴缸在窗前)
fantastic suite (主力套房)
云中套(悬空睡床,没开放)
extreme wow suite
【升级】酒店很厚道,大小白金都会升级。我之前上券,邮件催酒店确认。Nicole回复说你可以把券撤回去,我免费给你升级。果然!虽然没给到39层,但是32层也不错,还有起泡酒,我差点微醺掉进泳池!
【其他】健身房、按摩池、泳池、超赞,绝对值得体验,希望大家都来喔,SPG终于称霸上海滩,感动!

接下来,期待八月苏州W的debut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外滩W】这家我给100分 SPG终于在上海滩扬眉吐气

已有7人评分贡献 积点 理由
avatar 寻欢 + 2 很给力!
avatar Luxcollection + 40 苏州已延期
avatar evenge + 3 哈哈,这牛逼的文风~
avatar Starkybear + 1
avatar Daniel9888 + 2 很给力!
avatar bluesky + 24
avatar flyinglee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贡献 +64  积点 +11 

不要和酒店无理撕X,否则和胡同口三爷有什么区别?!

192

主题

5003

帖子

8787

里程

寻欢 发表于 2017-7-27 13:01
挺好的,看完很心动,话说李老板觉得广州w怎么样

没去过啊。准备国庆去。。。。YABU设计的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吧。。。
不要和酒店无理撕X,否则和胡同口三爷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5003

帖子

8787

里程

哥们便宜些 发表于 2017-7-13 09:37
请教,床上放着2个棍状的是何物??

吃人血馒头的筷子
不要和酒店无理撕X,否则和胡同口三爷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5003

帖子

8787

里程

Siumeik 发表于 2017-7-11 18:08
有在W 裡進餐嗎???我這周末去~~~

light bites + breakfast
唯一扣分的是Kitchen没有其他W大,食物也不够丰富 但是服务态度出色
不要和酒店无理撕X,否则和胡同口三爷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5003

帖子

8787

里程

nettie 发表于 2017-7-9 21:28
挺好是挺好,不过100分不至于,打个90分差不多了

我被W灌醉了嘛。现在等着清醒一下。一会儿还要做PPT呢
不要和酒店无理撕X,否则和胡同口三爷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主题

2467

帖子

791

里程

BYYY 发表于 2017-7-9 20:55
给楼主透个消息, 苏州W 延期了,很可能到12月份.

昨天路过,发现苏州W,外墙玻璃破了一块,用木板挡着。。。。。。。。看起来确实不像要马上开幕的样子
Q4促销还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710

帖子

60

里程

tomatoli 发表于 2017-7-9 21:02
难过一下下。不过还是会等的。
8月苏州艾美准时吗?还同时期待苏州WESTIN,LC
...

楼主有Nicole联系方式吗?非常想请她喝一杯哈哈 她之前在曼谷艾美做过lobby manager 听你说是泰国人一查果然是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10

里程

确实不错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5003

帖子

8787

里程

zqyyqz 发表于 2017-7-9 21:05
厉害的 这家褒贬不一
感谢分享

我住过的第六家W。秒杀香港台北曼谷北京的无悬念
不要和酒店无理撕X,否则和胡同口三爷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769

帖子

251

里程

厉害的 这家褒贬不一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5003

帖子

8787

里程


说实话,我本来准备唱衰的。结果实际比想像中好太多。
不要和酒店无理撕X,否则和胡同口三爷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198

帖子

1005

里程

社区QQ达人

感谢本家的分享,很不错,不过就是住不起,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1402

帖子

83

里程

给楼主透个消息, 苏州W 延期了,很可能到12月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2

主题

5003

帖子

8787

里程

BYYY 发表于 2017-7-9 20:55
给楼主透个消息, 苏州W 延期了,很可能到12月份.

难过一下下。不过还是会等的。
8月苏州艾美准时吗?还同时期待苏州WESTIN,LC
不要和酒店无理撕X,否则和胡同口三爷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2999

帖子

1804

里程

看着不错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1123

帖子

558

里程

挺好是挺好,不过100分不至于,打个90分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comiis_nologi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关于我们

  • shewan_wx常客园公众号
  • shewan_app奢玩手机客户端
  • 3798_wx积友之家公众号
  • 3798_app积友之家手机客户端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动态
  • 400-669-3798
  • 周一到周五 09:00-18:00(工作日)
  • 在线QQ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