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惠活动] 万豪12月的PointSavers出炉,入住这些酒店所需的积分更少啦!

  [复制链接] 432
回复
49511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300

主题

1万

帖子

4978

里程

常旅客学院辅导员社区QQ达人

本帖最后由 bluesky 于 2017-12-14 10:50 编辑

万豪12月的PointSavers出炉,入住这些酒店所需的积分更少啦!




万豪的PointSavers相信多数人都听过。简单而言,就是在一些酒店的淡季时候,会调整兑换一晚住宿所需积分。一般来说,调整的幅度还是蛮大的。


表格一:针对普通万豪礼赏奖励计划



表格二:针对栗子





那么PointSavers的折扣力度怎么样呢?具体而言:对于最低等级——CAT-1等级的酒店所需积分减少20%;而其它等级的则是所需兑换的积分降低至比该酒店所在等级低一级的奖赏级别,比如说CAT-3一晚住宿原本是需要15000积分,而在PointSavers这一情况下,则只需10000积分,而这正是兑换CAT-2等级的万豪旗下酒店所需积分数目。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总的来说,对于CAT-3和CAT-4等级的酒店,PointSavers能够提高较高的性价比。如果你账户积分不够,可以购买SPG积分,然后转给万豪即可。


当前SPG买分促销正在进行,今年最佳折扣,也是今年买分的最后机会。详情请看帖子(点击后面标题进入):SPG买分六五折(35% off)促销来袭,附送超强玩法攻略!


如果你已经了解SPG积分的玩法,想直接买分:  点击进入SPG买分直达链接

如果遇到上面的买分链接打开较慢,网页加载不完整,请先确认你的网速是否正常;
如果网络正常,但是还存在上述问题,请务必先进行YI-FA(KE_XUE)上网



———————————————————
当前其它买分促销推荐:当前希尔顿(HILTON)集团,凯悦(HYATT)酒店集团,洲际(IHG)酒店集团正进行买分促销,全部都是今年最佳也是最后的买分机会。详情请点击下面各个帖子链接进入了解:





小贴士,请阅读帖子:【小贴士】各大酒店集团常客账户的积分过期时间和延长有效期的办法

———————————————————

关于当前各大酒店集团促销和玩法,请点击下面帖子标题进入查看:

【权威发布】各大酒店集团12月促销和玩法精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qq_login

x
已有1人评分积点 理由
avatar dounome + 5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积点 +5 

105

主题

845

帖子

67

里程

bluesky 发表于 2017-12-11 19:44
是不是呀。。。。。。。。。。。。。。。。。。。。。。。。。。。。。。。。。。。。。

真的,要去网页版,app不显示万豪12月的PointSavers出炉,入住这些酒店所需的积分更少啦!我本来想订,犹豫了,依旧有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8

帖子

2

里程

是啊,没有中国的,没什么意义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37

帖子

59

里程

社区QQ达人

支持一个 你问我是不是支持 当然是支持的楼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18

帖子

23

里程

没看见china 嘛不开心万豪12月的PointSavers出炉,入住这些酒店所需的积分更少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00

主题

1万

帖子

4978

里程

常旅客学院辅导员社区QQ达人

李思 发表于 2017-12-11 14:57
有中国的吧!我看到北京jw万豪,后面一直是15000积分,明年!

是不是呀。。。。。。。。。。。。。。。。。。。。。。。。。。。。。。。。。。。。。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775

帖子

1235

里程

我就看看学习一下
紫薯布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0

帖子

7

里程

社区QQ达人

谢谢分享,去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00

主题

1万

帖子

4978

里程

常旅客学院辅导员社区QQ达人

MBDOZ 发表于 2017-12-10 19:20
感谢分享~虽然国内没有~

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163

帖子

1439

里程

感谢分享~虽然国内没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57

主题

2053

帖子

936

里程

社区QQ达人

                      感谢分享哇
航空里程累积查询-闪 电 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23

帖子

408

里程

顶一下顶一下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070

帖子

2220

里程

社区QQ达人

不错不错,帮顶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3228

帖子

670

里程

论坛元老

謝謝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主题

2998

帖子

3049

里程

社区QQ达人常旅客学院辅导员

看了下没啥亮点。。中国一家都没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2470

帖子

747

里程

社区QQ达人

为什么没有我大中华区啊
我喜欢勾搭小鲜肉,帅帅的小鲜肉,我是可以让你停不下腿,让你欲仙欲死的受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comiis_nologi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关于我们

  • shewan_wx常客园公众号
  • shewan_app奢玩手机客户端
  • 3798_wx积友之家公众号
  • 3798_app积友之家手机客户端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动态
  • 400-669-3798
  • 周一到周五 09:00-18:00(工作日)
  • 在线QQ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