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avatar 楼主: 寻欢 - 

[心得玩法] 失眠,随手写一下这周在广佛刷stay的感受和心得

[复制链接] 29
回复
10630
查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8

主题

2591

帖子

853

里程

社区QQ达人

失眠,随手写一下这周在广佛刷stay的感受和心得配点图撒,全是文字,看的眼花失眠,随手写一下这周在广佛刷stay的感受和心得失眠,随手写一下这周在广佛刷stay的感受和心得
我喜欢勾搭小鲜肉,帅帅的小鲜肉,我是可以让你停不下腿,让你欲仙欲死的受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94

帖子

334

里程

说的很好,好评嘻嘻嘻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90

帖子

211

里程

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1014

帖子

903

里程

楼主撸的太厉害了  伤身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533

帖子

407

里程

话说水钻到底啥意思? 然后广佛地区现在有康莱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369

帖子

546

里程

spielberg 发表于 2018-01-10 10:59
话说水钻到底啥意思? 然后广佛地区现在有康莱德了?

百度一下有多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1038

帖子

231

里程

社区QQ达人

QQ
男人要节制啊失眠,随手写一下这周在广佛刷stay的感受和心得失眠,随手写一下这周在广佛刷stay的感受和心得
Hilton diamond
IHG PA
SPG Platinum
ICBC 50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813

帖子

2109

里程

寻欢 发表于 2018-1-10 01:11
现在开始写正文。

感受是,刷stay的确非常累,以前一般都是周末到天河玩玩,随便订几个房,不用跑那么多的 ...

自己刷 STAY 确实不容易 不过我心态很好  夏天游泳刚需  开个房间 刷了就刷了吧
已有1人评分积点 理由
avatar 寻欢 + 3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积点 +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218

帖子

1283

里程

帮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1582

帖子

963

里程

社区QQ达人

Feiiiiii 发表于 2018-1-10 03:59
其实如果没那么多刚性出行次数,每次去的时候订个行政大床也就够了。硬刷太累,成本还很高,所谓正收益,都 ...

当初就是被营销号拉进坑的,也谈不上后悔不后悔吧,酒店体验感不错,但经常住肯定会吐,吐了也就没刷的必要了
提供广州,佛山,中山希尔顿代订或钻卡加持
vx或qq,8955200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comiis_nologi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关于我们

  • shewan_wx常客园公众号
  • shewan_app奢玩手机客户端
  • 3798_wx积友之家公众号
  • 3798_app积友之家手机客户端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动态
  • 400-669-3798
  • 周一到周五 09:00-18:00(工作日)
  • 在线QQ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