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惠活动] 纽约jw 入住体验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027

帖子

1359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在  2017-3-9 12: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纽约jw Es*** House 位于中央公园 隔壁就是RC 川普 文华 等等各大酒店的扛把子
屌丝房入住。mdzz零时改的计划。。贵死个人400多刀税前。。差评。。
前台找了个面善的阿姨20刀大法。他去找了经理谈了谈。 不知道怎么给我弄出了个带公园景观的。。当天可是软件里都被定的只剩大套。。
毕竟零时改计划。。有园景也不错了。
房间的图楼下Po。。

晚上回酒店已经很晚了 hh也快结束了。。一开始估计有大菜。我看到别人盘子里有不一样的吃的。我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不过蛋糕和饼干挺好吃的  水果也很全。。油桃。。猕猴桃都有。。这个可不多见。


房间中规中矩。。有拖鞋  


我看到。。备品头都大了。。他到底是多受欢迎啊。。万丽偶尔是他。。康莱得是他。。jw又是他。。
不过这套是我见过最全的hhhh 居然有这牌子的   针!线!包! 第一次见。。
提醒!!!!!! jw的冰箱和香港w一样 动了就默认你喝了 大家需要注意 要有需要冰的。。告诉客房服务。。

















已有6人评分贡献 积点 理由
way-50 + 3
aaccfff + 36
zkorcl + 3
flying_baby + 3
carterhang + 2 很给力!
qxk970517 + 5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贡献 +36  积点 +16 

38

主题

1027

帖子

1359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3-9 15: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qxk970517 发表于 2017-03-09 14:53
想当年去NYC还是住的AirBnB...

Airbnb也不便宜啊。。
除非几个人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27

帖子

1359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3-9 13: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urgatory 于 2017-3-9 13:16 编辑

酒店外观 (网上找的  手癌 拍不好
和晚上hh的蛋糕 水果 酒水咖啡热水 可乐 随便拿




吐槽一下。。网速真的是慢悠悠。。已经选了高级的那个了。。还是慢的一x希望明天早饭好吃hhh


求加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主题

2821

帖子

2304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3-9 13: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是不是带妹子才开了个这么贵的房
已退3798,勿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27

帖子

1359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3-9 13: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qxk970517 发表于 2017-3-9 13:08
...可以,是不是带妹子才开了个这么贵的房

因为无聊。。 本来定的炮台rc。。想想不去了 明天想去大都会博物馆



如果有妹子开jw才肯跟我睡
我选择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548

帖子

196

里程

发表于 2017-3-9 13: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Ess e x被屏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27

帖子

1359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3-9 13: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改的。。想想没改
反正楼下有图
求阅读求加分hhhh


难道真的要回复可见才有人肯回复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54

帖子

287

里程

发表于 2017-3-9 13: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rgatory 发表于 2017-3-9 13:38
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改的。。想想没改
反正楼下有图

回复可见完全影响阅读体验。。我给你加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27

帖子

1359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3-9 13: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zkorcl 发表于 2017-3-9 13:52
回复可见完全影响阅读体验。。我给你加分!

如果有一天 我也变成了回复看帖党
请记得 我曾经纯洁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754

帖子

287

里程

发表于 2017-3-9 13: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urgatory 发表于 2017-3-9 13:54
如果有一天 我也变成了回复看帖党
请记得 我曾经纯洁过


哈哈哈之前我也发过几个体验帖,后来发现都不如一些标题党的回复可见(主要自己的体验就没干货)。但仔细一想,本身体验就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就罢了。到了那一天,我会记得曾经的你是如此单纯,然后默默给你扣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027

帖子

1359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3-9 13: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zkorcl 发表于 2017-3-9 13:57
哈哈哈之前我也发过几个体验帖,后来发现都不如一些标题党的回复可见(主要自己的体验就没干货)。但仔细一 ...

估计不会的hhhhh
反正我发的大多的都是入住。。

想看就看吧hhh 不回复不加分也没事反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关于我们

  • 常客园公众号
  • 奢玩手机客户端
  • 积友之家公众号
  • 积友之家手机客户端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动态
  • 400-669-3798
  • 周一到周五 09:00-18:00(工作日)
  • 在线QQ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