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使用心得] 八年卡奴,卖掉三套房,欠款一百多万,现在已瘫痪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0

主题

0

帖子

0

里程

发表在  2018-11-9 0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八年卡奴,卖掉三套房,欠款一百多万,现在已瘫痪-1.jpg

知道信用卡是在2008年,那个时候,我姐在一财富公司上班,有一天跟我说帮我办一张信用卡,把我的身份证拿走了,过了不知道多久,拿给我一张卡片,只记得是金色的卡面,额度是1万元,搞笑的是早上拿给我以后,下午就把卡给拿回去了,说我年龄太小,怕信用卡害了我,还是把卡销掉好。没想到一语成谶。

真正自己有信用卡,是在10年,那个时候常常去工行存钱(小地方,没有自动柜员机),有一天柜员MM跟我说可以办一张卡,人家转账给我不用手续费(最近去工行,还是看到那个柜员MM,还是用这一招给一个看起来快60岁的老头推荐办卡,真他妈坑爹),就把证件给客服MM,10来天后,有人打电话叫我去拿卡,跟我说里面有500块可以给我消费,但是要记得每个月还钱进去,就这样拿卡走人。

接下来的半年,要不是听别人说起欠信用卡钱,天天被追债,我根本还不懂信用卡是什么啊,因为这半年以来,我都把那张卡当储蓄卡用,也从来没有刷过卡,就是某宝买买东西,好在额度只有500,自己经常有出入账,没有产生不良记录。

到现在呢,给人办过卡,给人养过卡,给人提过额,给人爆刷过预授权,办过捷信,办过某宝贷款,办过平安易贷,办过P2P贷款,办过手机APP贷款,还可能去做灰产。

现在手头上呢,一共十一个马甲,六张工商银行的卡,九张交通银行的卡,一张平安银行的卡,五张光大的卡,四张邮政银行的卡,五张广发银行的卡,二张中国银行的卡,两张农业银行的卡,两张建设银行的卡,三张民生银行的卡,总共十个银行,三十九张卡,最低的额度是两千元,最高的是七万八千元,还有一笔十八万的某宝贷款,两笔五万的平安易贷,两家P2P的贷款,两个捷信的贷款,三笔手机APP的贷款,四笔银行信用贷款。

三套房子卖了138万(小地方,价格低),但是呢,现在还欠银行一百多万,现在每个月单单利息估计就要两万多。

呵呵,多么希望回到只有一张工行500额度的那个时候啊!

刚刚说了,第一张信用卡是工行的500额度后,一直到半年后才稍微懂一点信用卡,接着就申请第二张信用卡,当时公司同事认识广发的业务员,直接上门给填的单,10来天以后,直接无征信下卡,额度五千元,现在额度是两万。

当时广发有个活动,一元看3D电影,跟人一起去看,结果一张卡只能买一张,另外再出钱买了一张,五十元,当时就想着,信用卡怎么好,一下可以省49块,就在同事间推荐起了信用卡,推荐了十几个人,才知道原来银行还要打电话到公司跟本人核对资料的,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批卡的。

12年8月左右,又知道还可以提额,就打电话到工行申请,想提高到五千,但是客服MM说卡片最高只能提高到两千元,需要再高的话,需要去柜台交资料,提高到两千后,当天就在公司打了一份工作证明到柜台提交,十几天后收到短信,额度提高到一万,惊喜,呵呵,不过到现在又过了两年多了额度还是一样一万。

接下来呢,因为需要用到钱,就想着再去办卡,就拿着工作证明把所有的银行都走了一遍,因为小地方,有信用卡业务的就只有工行,广发,中行,建设,交通,邮储,农业这七家银行,中行填完表后,等了20多天后,无征信拒绝。

建设客服MM要求要流水,社保,因为没有所以就没有给填单。交通直接问有没有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直接填表,复印了卡片,工作证明都不要,十几天后,无征信批卡,额度七千,到现在两年多了,额度还是七千,给了两次好享贷,一次一万五,一次七千。

邮储银行是客服MM帮我填的表,最厉害的地方,等了差不多三个月,才查到申请记录,差不多一周后无征信批卡,额度七千,现在额度提高到一万了。农业最牛B,各个网点各种说法,一个要求有社保,一个要求有半年以上农业储蓄卡,一个要求有20万以上存款,一个看了我的工作证明后,说我不适合办农行的卡,跑了四个网点,连申请表都没有见到,就放弃了。

11年11月左右,朋友找我借钱,我也没有,就推荐他办卡,因为他工作的地方不肯给开工作证明,就到我公司开了个工作证明,直接到广发,工商,邮储办理。10几天后下卡,工行额度两千,广发额度五千,邮储三千(又是等了两个多月才批的,期间两次征信,一次是当地打过来的,一次是总行打过来的),但朋友用不着那么多,也不懂怎么用信用卡,就把卡放在我这里啦,就这样,从此走上不归路,呵呵。

12年3月,跟朋友两个人又缺钱啦,没办法,试着带工作证明到交通银行申请,客服MM照样问了卡片有没有使用半年,当时就骗她说有,客服MM就给复印卡片,这次工作证明也一起提交了,20几天后批卡,额度一万八。

因为当时怕交通银行批不了,同时也让我老婆去申请工商,邮储,广发,工行额度五百,邮储额度三千五,广发因为我老婆不是真的在公司上班,让公司前台帮忙接的,结果太紧张还是真的糊涂了,广发客服问公司名字叫什么,她居然说不知道,公司前台天天接电话,居然说不知道,就被拒绝啦,后面几年,申请过2,3次都是秒拒,让广发内部人员查过,显示严重虚假资料,进小黑屋了。

拿到工商卡后,马上申请交通银行,老办法还是骗客服MM说卡片不止半年啦,客服MM复印了卡片,又是不收工作证明,后来在强烈要求下,才一起提交(所以提醒大家,办卡时有多少资料就交多少资料,越多越好),20几天后,下卡额度一万六,拿到卡后第一天,刷了一笔几十元的超市,第二天剩下的全部在一家电器铺刷出来,现在想想真的太奇迹了,居然没有风控电话,更加奇迹的在后面,第三天居然邀请三万元的好享贷!!!

12年4月,听说工行可以刷星级提额,还有曲线办卡,就用我老婆的工行卡充到支付宝,一直存钱充,连续3个月每个月都是消费20多万,第三个月申请提额,给提到了一万五,同时申请了一张金卡,下卡额度一万,而且不共享,后面接着刷,但是就一直提不起来了,到现在还是一万五跟一万。

12年5月,另一个朋友说想要办卡,问我能不能帮他办,说外面人家在帮人家帮,都是收20个点,我想着,这个是个赚钱的机会啊,只不过到公司盖个章,就可以赚钱,就在朋友圈里说啦,结果还真有人介绍要办,最后办了4个人,但是那个时候不懂,有两个人卡片是寄到他家里去的,结果人家拿着卡片直接到银行开通了,手续费也不给我,后面就没做啦.

同时,朋友办下来的卡,也是拿走了一部分钱,其它的就交给我啦,到现在就已经4个马甲了。

12年8月,又没钱啦,只能想办法又拉了两个朋友去办,但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在原来的公司上班,就在外面找了个刻假公章的,刻了原来公司的章,还特意去装了一个新的电话,当公司电话,两个人只有一个人接到了交通的征信电话,因为公司电话不同,客服MM问了很多,特别还有技术方面的专业问题(难道客服MM真的多才多艺,连这些专业的问题都懂?还是专门百度以后再打电话来的?)

还有说打电话到真正的公司电话那边,为什么会说没有这个人,还好公司是做工程方面的,说因为在外面跑工程,公司员工又多,而且是公司分站,不可能都认识,就这样蒙过去了,后面惊喜了,居然批了三万的金卡,另一个没有征信的也批了一万二的金卡。

12年10月,再次没有钱啦,这次又找不到人去办卡,本地的银行又都被我办完啦,没办法在网上找帮人办的,15个点,结果三个人办下来差不多30万,被收走了差不多五万元。

13年5月,办理了平安易贷,8个点,两个人分别批了五万,被收掉四千块,拿到手四万六,每个月还平安2531元,三年总共要还91116元,合法的高利贷,呵呵

13年8月,这期间也有几个朋友办理了卡,老规矩,拿一部分钱,剩下的我处理,剩下的钱给我用,费用我承当。

这个时候呢,已经自己没有能力养卡了,所以找了别人帮忙养。

13年9月,开始做中介,介绍别人养卡,赚取中间差价,不到半年时间,介绍了将近800张卡。

13年12月,预授权事件,比较早知道这个消息,做了30多万出来,被收走30个点,也介绍别人去做,赚取差价,8天时间,除去被赚的点数,还赚6万多。

14年3月,上级其中一人被抓,卡片全部被退回来。

间隔10几天,xx局上面找我,老婆跟其中一个卡片做过预授权的朋友,刚好我跟我老婆在外地,躲躲藏藏5天,通过内部关系,得知只是协助调查,朋友也是被叫去问话而已,按之前约定,把所有责任推在我身上,说卡是自己去办的,但后来我借钱,就把卡借给我,我做其他什么的都不知道。

回家后直接到xx局做笔录,老婆跟朋友没什么事,但要求我随叫随到,不得外出。

14年4月,上级4人,被抓3人,其中一人因为没有参与预授权事件,没事。之前的下家也被抓,外省xx局直接跨省,到现在怎么久了,甚至连他家里都不知道人到底怎么样了

14年5月,大部分卡片逾期,包括平安易贷,捷信,xx局再次叫我们三人去询问,要求我们到银行当面协商,去工商银行协商,要求我们必须当面全部还款,去光大银行协商,要求我们必须按时还最低还款。

家里人商量后,将三栋房子**,期间多次被叫到xx局,银行开始电话追讨,最后房子已市场价70%**,卖了118万,能还的都还了。还差90多万。

14年11月,90多万,加上费用,已经翻到100多万。

怎样把钱给还上成了我的大事。这时候,老马出现了,走上了一条灰产之路,至于我是如何学习操作灰产每天赚几千块的,一万多字的细节没法公开说,关注申卡能手吧。

尚未签到

0

主题

0

帖子

0

里程

发表于 2018-11-9 0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无征信批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0

帖子

0

里程

发表于 2018-11-9 09: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像狗屁一样,胡言乱语,你是不是帅疯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0

帖子

0

里程

发表于 2018-11-9 09: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信用卡逾期了高利贷利滚利很厉害的,银行在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7399

帖子

1151

里程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8-11-9 09: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06年开始接触信用卡到11年二套房没了还签100多万。还好经过这5年的辛苦开餐饮店到去年终于基本还光了。只是现在要投资点生意没本钱。做了半年起步了前景也好,可惜十来万的后续资金没着落,天天把自己逼疯。没后悔这些年的经历。但真的好累。希望能把事业做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8

主题

30

帖子

55

里程

发表于 2018-11-9 0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银行的信用卡不是额度通用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0

帖子

0

里程

发表于 2018-11-9 09: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卡养到三十五万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1

帖子

0

里程

发表于 2018-11-9 09: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每天赚几千,你还欠百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0

帖子

0

里程

发表于 2018-11-9 09: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是在打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0

主题

0

帖子

0

里程

发表于 2018-11-9 09: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最后一句广告[抠鼻][抠鼻][抠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关于我们

  • 常客园公众号
  • 奢玩手机客户端
  • 积友之家公众号
  • 积友之家手机客户端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动态
  • 400-669-3798
  • 周一到周五 09:00-18:00(工作日)
  • 在线QQ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