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入住体验] 苏州DT积分房升套 附谈心模板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66

主题

663

帖子

1419

里程

发表在  2016-6-5 2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20user 于 2016-6-5 21:34 编辑

这几日魔都倾盆大雨,整个人浑身都是湿哒哒的,趁着周末就想出门走走。恰逢苏州三虾面上市,于是就有了这次苏州DT体验之旅。
虽然周五去的那天苏州也是倾盆大雨,之后的两天还是给力的出了太阳。下面进入图文模式:
2016-06-04 115206.jpg
一进门,果然一阵异味扑面而来...不过后来开了窗就渐渐闻不到了,也许是融入了其中不自知...
2016-06-04 115609.jpg
套房面积还是挺大的,浴缸直对靴子楼,好评。
2016-06-04 115546.jpg
咖啡机有,不过没有iPhone底座,马桶也一般。
2016-06-04 115255.jpg
酒店周围基本都处于施工状态,客厅的床对面是中信。
2016-06-04 115233.jpg
出门吃了中饭回来果盘已经送入房了,另外加了个蛋糕,几片曲奇和一盒朱古力。
2016-06-04 151509.jpg
因为酒廊还没开放,欢乐时光放在了1楼大堂吧,六点刚开始已经座无虚席了...果然是钻比白板多的年代啊...回头想想酒店肯给我套还真是厚道。
2016-06-04 181918.jpg
这些是自助的酒水跟饮料
2016-06-04 183349.jpg
这是自助的茶歇
2016-06-04 183355.jpg
另外每桌还有份这样的热食...算了,将就着吃吧,反正还得出去吃的...
2016-06-04 184504.jpg

以上是我的测评,马上要出门来不及写感受了,下次有机会补充吧...
另附上我的积分升套谈心模板,还是设置下回复可见吧...觉得好的给我加个分吧,谢谢~
谈心邮箱是:SZVTV_FOM@hilton.com 跟 szvtv_res@hilton.com

Dear customer service personnel,

Hi~Firstly,I want to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opening.

This is XXX, a Diamond Elite member of your hotel group. I reserved a King Guest Room for 1 night, from xx to xx.

This is my first stay in your hotel and it's also my wife's birthday.I'm planing to invite some local friends of my wife to celebrate together in our room.So could you please try to upgrate our room to a suite if the room is aviable.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XXX





已有8人评分积点 理由
好吧我在凑字 + 1
哈哈笑的小朋友 + 3
pChao + 1 真的是媳妇生日吗?
lhrlfp + 3
n0926138569 + 2 很给力!有妹子的必须加分!
streetxiaogua + 5 为三虾面点赞
Jov! + 1 很给力!
VEPAS + 2 有妹子的必须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积点 +18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接各种时令Match

尚未签到

3

主题

63

帖子

5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6-5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升套谈心模板,还是设置下回复可见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6

主题

248

帖子

494

里程

发表于 2016-6-5 21: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21

主题

907

帖子

609

里程

发表于 2016-6-5 2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知道酒廊啥时开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3

主题

232

帖子

585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6-5 21: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升套谈心模板,还是设置下回复可见吧..
升套谈心模板,还是设置下回复可见吧..
升套谈心模板,还是设置下回复可见吧..
升套谈心模板,还是设置下回复可见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2 天

5

主题

346

帖子

317

里程

发表于 2016-6-5 21: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升套谈心模板,还是设置下回复可见吧..
已有1人评分积点 理由
Jov! + 1 Available 打错了 lol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积点 +1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8

主题

222

帖子

496

里程

发表于 2016-6-5 21: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9

主题

196

帖子

205

里程

发表于 2016-6-5 21: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65

主题

1755

帖子

582

里程

发表于 2016-6-5 21: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2

主题

519

帖子

394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6-5 2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6

主题

1783

帖子

423

里程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6-5 21: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设置下回复可见吧...觉得好的给我加个分吧,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1

主题

15

帖子

9

里程

发表于 2016-6-5 21: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尚未签到

46

主题

642

帖子

614

里程

发表于 2016-6-5 2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关于我们

  • 常客园公众号
  • 奢玩手机客户端
  • 积友之家公众号
  • 积友之家手机客户端
关于我们
公司介绍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帮助中心
新手导航
常客专题
知识问答
服务支持
担保交易
支付方式
售后中心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动态
  • 400-669-3798
  • 周一到周五 09:00-18:00(工作日)
  • 在线QQ客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